昨天去了真愛碼頭看痞子英雄的拍攝場地

南區分局裡面是要花錢參觀的喔

一張票120 另外還可以加購50元買導覽手冊

話說我買的時候旁邊一堆人在念=  =

說你是高雄人還買導覽手冊幹嘛

我是不行買回去給我其他朋友看喔~奇怪耶

一進去~工作人員會一人給一本護照



護照一打開就有QR碼~這是等下遊戲會用到的



然後每本護照最後面都有附拍攝影片的底片



大柏翰拿到的是吳英雄~真好

至於我的~是個默默的人~可能講了也不一定知道~哈哈

接下來入口處旁邊便可以看到南區分局拍嫌犯照的地方



一樓也只有這一個地方可以拍照喔

上面的數字可以自己做更動

可是我們想說沒差~就都這樣拍

接下來就是闖關遊戲啦 (禁止拍照)

第一關是射擊訓練

訓練完別忘了掃描QR碼~這樣才會有記錄喔

然後可以蓋章~紀念一下

第二關 刑事鑑識

就是要找出在一閃一閃的東西

然後護照記錄完也別忘了蓋章

第三關 潘姆

就是要拆炸彈啦

然後每次機率都1/2 (因為要選擇剪哪一條線)

我居然很帶屎的~連錯3次=  =

當然闖完關還是要蓋紀念章喔

接下來就是3D電影院

就是一些片花以及電影沒有的

有陳意涵耶!!!!!為啥電影沒有那邊的劇情啦>  <

感覺很精彩的說

此時就有人開玩笑說~原來要看陳意涵還要再加120元 哈哈

上樓後 就可以拍照囉

就是一些那時的道具展示

在這裡做個小提醒 參觀的時候

要注意尋找掃描QR碼的機器喔~那對最後分數有幫助喔

一共有4個!!!!

發現~從這裡拍下去 視野一整個很好



有沒有發現這台熟悉的電腦



還有 有點不像的蠟像



還有員警紀念勳章的拍照牆

接下來就是最後一關啦

偷偷告訴大家 這裡面也有一個掃瞄機器喔

別忘了全部去找到之後再去掃描分數

我們後來全部去弄完重掃~4顆星!!!!(全部5顆)



這裡面有一個很好玩的東西

就是可以合成劇中場景的照片

有2個場景可以選擇



選擇完之後他就會出現綠色人型

你就要想辦法讓自己在人型裡面



最後就會出現合成照

這張是另外一個場景囉



可以寄到信箱喔!!!!

我覺得這個還滿不錯的

其實我覺得花錢進去~還不錯啦!!!

至少3D電影院還滿值得的~可以在長一點就好

我好想看陳意涵那邊的劇情喔!!!!!

最後出去別忘了在四周拍拍照喔

有一台吳英雄所開的車在橋上



大家別忘了去拍喔

另外 這裡的風景超漂亮的



難怪很多人要來這裡拍婚紗 哈哈

最後 這個展覽到6/20 的樣子  (我實在是有點忘記)

至少一定是6月多  所以大家快來吧!!!

去相簿看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