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科博館看這個展覽

當初看到廣告介紹時就覺得很好奇

其實 裡面就有很多關於未來的科技介紹

還有一些東西可以互動

我覺得一開始吸引到我的 就是未來櫥窗

就是以後就不用試穿衣服了

經過機器測量後 只要在電腦上選

看你要怎麼搭配都可以

我覺得還滿方便的阿!!!!

下一個就是學習小熊

妳在感應區內 不管做什麼動作 那隻熊就會跟著做

感覺那隻熊超可愛的

然後芊如快把那隻熊整死了~哈哈



下一個就是開車

根據指定動作 就可以控制那輛車

然後遊戲內容就是你必須要開著那輛車壓過指定的英文單字

根據珮宜.大柏翰的說法

其實沒有很好開  然後玩完就熱了



接下來就是關於腦波!!!!

芊如還去測注意力  哈哈



接下來就是關於醫學方面的科技了

有一個機器 是只要你坐上去了

然後鏡頭會拍出妳身體裡的器官

只是現在無法真實出這台機器 (應該很貴吧)

然後還有就是拿著一台機器往你身上的器官照

就可以讓你知道那個器官是什麼 有出什麼問題

當然這個機器也還無法真實出

還有培養器官 老鼠背上長出耳朵

我覺得阿~醫學方面的科技還是要快點發展

這樣以後 才可以用的到

最後面當然就是關於外太空囉

這是我覺得最難實現的

哈哈 總而言之 這個展覽還不錯

後來去了大自然

珮宜說她沒去過

順便看了夕陽

好久沒去囉!!!

要不是因為展覽結束日期要到了

大柏翰也不會出門

好啦!!!要繼續加油!!!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