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演唱會真是太棒了!!!

這次很意外的買到了第一排搖滾區的票

雖然是邊邊的位置

看向舞台會有鷹架稍微擋住

但是 至少前面也沒有人頭

而且離他們的"跑道"很近

一開始趁他們還沒唱之前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 大柏翰堅持要當個好五迷

所以就算我很想拍 還是不能拍

可是 好多人在拍喔>  <

不過我還是當個好五迷好了

一開始沒多久

就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出來一起談吉他唱戀愛ing

好可愛喔!!!!!

後來進行到一半

阿信說要跟一位也熱心於公益的女藝人一起演唱

居然是蔡依林!!!!!!

太讓我意外啦!!!!

不過 阿信後來都不敢唱了

因為會壓過蔡依林的聲音

雖然只唱一首就下台了

不過 這就夠讓阿信緊張了 哈哈

接下來進行的是

每一位團員唱自己創作的歌曲

我到是還沒聽過其他團員唱歌

感覺還不賴耶!!!!

後來結束後  進行第一次的安可

後來任賢齊出現

唱了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大家還一起跳舞

後來還唱了對摺

後來結束之後當然又進行了第二次的安可

今天的歌一整個就是走溫馨路線!!!!!!

可是這樣的感覺也還不錯

可是 沒有OAOA跟離開地球表面還是讓我小小失落一下

沒想到 在後面的安可曲出現了  哈哈

一整個就是High爆了

跳到最高點!!!!!!

離"跑道"很近有一個優點

就是可以快速衝向跑道

聽著石頭在面前彈吉他的聲音

是吉他出來的聲音喔~不是音響出來的喔!!!

還有怪獸以及阿信

超近看到他們!!!!

後來阿信還說大家一起拍照吧

拍一下1800萬的愛心



然後當然也趁機狂拍他們

我只能說 沒想到 我居然也站上搖滾區了

還是第一排!!!!

感謝大柏翰~~又實現了一個承諾~哈哈



一直不斷實現我的夢想

其實 我真的沒有很強求  但還是要謝謝你!!!!

說好的下一次五月天

還要一起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