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

為了怕很多人~所以我們大概6點就到那邊了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拿燈籠

天ㄚ~~人好多  

還好我不用去排隊~因為我媽已經有拿回來給我了

這次的一樣是戴在頭上

還是比較喜歡拿在手上的啦>  <

但是~我總覺得不看那2隻耳朵一整個就很像虎=  =

然後~後來在那邊花了100元買可樂的瓶子+飲料

天ㄚ~這次的照片我都好醜=  =

因為剛剪完劉海~然後不小心的太短

後來我們占了一個好位置~那個位置真的很好

因為後來漸漸的出現了專業人士~哈哈

6點半~水舞登場

感覺這次的水舞好看多了~因為有讓我想拍照的感覺~哈哈

7點到了~環港煙火

其實還滿不錯~只是我們原本以為是一整圈

結果很像不是~所以有點小小小小的失望

然後接下來真的有出現兔子ㄝ

雖然這次的高雄煙火不錯

但也是沒進步沒退步

在我心目中~劍湖山還是第一名啦

後來~想說要去看主燈~不然來幹嘛的

ㄆ~我看到有點傻眼

是充氣的娃娃+燈光

然後架在水面上~還有安排水上步道~會控管人數

沒想到~我走了這麼遠~結果....

好吧~~其實他也沒說他是主燈ㄚ~導覽圖上寫"高ㄉㄨ之星"

後來晃去看比賽的花燈

好不容易找到我們高中的

天ㄚ~感覺......

而且指導老師的名字也都沒看過

蛙媽呢????

後來再去走鐵板橋

今年還多了圖案~哈哈

總而言之~高雄燈會真的還不錯啦!!!

照片就自己到相簿看囉~裡面有煙火的影片

沒有全部~因為傳不上來=  =

我實在是有點懶得去剪~就.....

又要整理行李了=  =

有點懶~感覺回去的行李好多

還好這次有人載

感覺後車箱會塞滿我跟大柏翰的行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