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產檢完過2天(12週+2)

早上起床後 左膝莫名的痛

(沒有任何撞到什麼的)

痛到讓我在床上不斷翻滾

腳怎麼擺都不對 疼痛程度大概跟生小孩有得比

(但生小孩還可以打無痛分娩耶)

還因為太痛了 我又微微出血了

沒辦法,又回去找婦產科報到

醫生一看到我還說 你不是前2天才來 怎麼又來了

瞬間覺得醫生記性好好!!!

跟醫生敘述狀況,一樣先看小朋友有沒有事

小朋友狀況佳 那膝蓋部分呢

醫生說 只能先開止痛藥跟肌肉鬆弛劑給我

交代說 如果吃了沒有效 

去大醫院掛骨科檢查看看

雖然年紀不符合

但還是檢查一下是不是退化性關節炎或痛風等

回家吃了2餐的藥,沒有改善

加上隊友接下來2天上班忙碌

決定下午去義大掛骨科看診

一進去,醫生問怎麼了?

我說 膝蓋痛

醫生問 有沒有痛風

我說 沒有

醫生說 你怎麼知道你沒有

(當下 心中傻眼 態度也太差了吧!)

然後就開單叫我去照X光

到X光室告知懷孕

檢查人員很吃驚的問 你有跟醫生說嗎

我說 我還來不及講就出來了

檢查人員立馬說 我幫你打電話回去說

然後講完電話回來跟我說,不建議照X光

因為目前寶寶週數較小

雖然有防護衣,但還是不建議

於是 我又回診間

醫生態度整個不一樣

超溫柔的說 你怎麼沒有說你懷孕

還說 那抽血可以嗎?

驗一下尿酸跟免疫指數

瞬間覺得 這態度也落差太大

最後 抽血等報告出來再回診

回診看報告都沒問題

也因為休息多天 所以膝蓋也漸漸沒那麼痛了

所以 醫生就開止痛藥備著 叫我多休息

原以為應該就這樣了吧!

想不到隔一個禮拜後

又再度復發

只能默默又回去找婦產科醫生拿藥

然後乖乖請假在家休息

還買了護膝回來使用

希望趕快好起來!!!!!

至少 好消息是 沒有再出血了

這一胎  真的是....

身上備著超多藥

預防出血.止血藥.止痛藥.肌肉鬆弛劑.阿斯匹靈(子癲前症預防性投藥)

但 還好 現在5個半月

症狀逐漸趨緩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不要再有任何狀況啦!!!!!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