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規劃裡順利懷了第二胎

想不到在11週3天時突然出血

就在我上班後沒多久

下樓梯突然肚子一陣用力

然後覺得下體濕濕的,去廁所一看都是血

馬上上樓跟同事說

也順便借衛生棉去廁所處理一下

出來便躺著休息,一邊打電話給孩子的爸

一邊心中不斷跟肚子裡的寶寶喊話

後來同事陪同搭計程車先去婦產科掛號等老公來

(還好當初產檢的婦產科選擇離公司近的)

醫生檢查後,寶寶一切正常,胎盤也正常

內診,子宮頸也正常

所以醫生便幫我打安胎針及開安胎藥及止血藥

叫我回家好好休息

因為上一胎有誤食不能吃的東西導致流血

所以本來想說 會不會我又吃到什麼不該吃的

結果 回家休息後 還是有微微的在出血

完全跟上一胎誤食流血的狀況不一樣

讓我真的很緊張,乖乖躺在床上休息

躺了3天,也沒出血了,以為就天下太平了

沒想到.......

(預告下集-子宮血塊)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