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0.18  我們 9年了

時間過好快

咻一下  9年  就這樣過去了

這次特別做了照片小書當做卡片

在找每一年的照片時 

讓我回憶起  以前的我們.....

剛在一起的我們很青澀  那一年  我們高二

記得你說過 你那時候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跟我告白  壓根沒想過我會答應

其實 我也沒想到我會答應  甚至隔天就想說  還是當朋友就好了

但  奇妙的是  你為了辦活動  忙到沒空理我 只能傳傳簡訊給我

而我 也因為這樣  遲遲沒有開口  就這樣  繼續下去

 

高三 冷靜的一年

短暫分手幾天  因為許禾子幾句話  讓我們重新在一起

但卻 回不到以前那樣甜蜜的樣子

原以為  畢業  就是  分手

但  沒想到  卻是一個新的契機

 

大一  大學新鮮人

相距12公里 

但  有人很擔心我被追走  因此  每天往返兩校之間

相處時間變多  爭吵也變多

你不變 我不變  下場就是分手

可貴的是  你為了我  願意改變

 

大二  獨立生活

在外租房子  更常相處了

還有一堆生活習慣的磨合

爭吵更兇了

慶幸的是 我們走過來了  彼此配合彼此的生活習慣

 

大三  實習生活

有人每天當司機  往返住家與實習醫院

空閒時間 就去打工

不管如何  我  總是第一順位

大四  即將結束的自由生活

4年的大學生涯  我們一起踏遍全台灣

創造了無數回憶

最令我們不捨的是  我們要學會習慣彼此不在彼此身旁的日子

 

當兵的日子

因為你去當兵  我才知道  原來  我有多愛你 多依賴你

每天期盼打來的電話  擔心著妳在軍中的生活

而你 也為了要回來高雄服役  就算穿著不合腳的鞋

也還是要拼了命跑步  搞到最後  指甲都瘀青流血

 

工作的日子

因為有你  我才找到我現在的工作

而你  認真打拼守護一家店

希望能給我過好一點的日子

這一路上  我們跌跌撞撞

沒想到也這樣讓我們一路走過來

原以為 我們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想到 考驗  卻還沒結束  (上天到底是要捉弄我們到時麼時候)

多少朋友期盼  我們走向紅毯的另一端

但  我們現在卻只能互相扶持  安慰彼此  關關難過關關過

其實  早已覺得  是否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已不重要

因為  我們  早就把彼此視為另一半

只是  礙於現實  我們無法陪伴在彼此的身旁

在你難過失望生氣不爽無奈時  我卻只能透過電話安慰你

在我難過失望生氣不爽無奈時  你卻只能透過電話安慰我

為了我們的未來  我們努力消化自己的情緒去面對一切

就為了  我們 能一起有個未來

期許  我們  有個美好的未來

 

 

 

9週年快樂

謝謝你的花  謝謝我的手工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