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會這樣說我們幾歲了

是因為有一年的紀念日~你準備了愛心蛋糕

上面插的蠟燭就是我們幾週年的數字

想不到不知不覺我們8年了耶

連臉書都祝我們週年紀念快樂 XD

(這個新功能的用途是為了要提醒我們要慶祝嗎 XD)

臉書週年

這一天 去吃了漢來湖畔餐廳

真的是 so so  =  =

以往我們都會彼此準備驚喜

隨著時間過去~我們也越來越沒有時間準備了

不過~也沒梗了啦 XD

感謝你一直包容著我的壞脾氣

也帶著我走遍台灣

只要我有想要完成的願望

你都會努力去實現

8年  我們一起創下無數的回憶

不管是爭吵還是歡樂 我們都一路走過來了

很開心有你陪著我四處走走 一起做無厘頭的事

未來的我們不曉得會變怎樣

但 我很肯定的是

我們會一直陪伴著彼此!!!

17576839380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