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滿5年的日子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藝奇日式料理

一個人690加一成服務費

上菜囉!!!

首先原本就是在桌上的土瓶蒸


下面還有蠟燭加熱

湯不夠時還可以加湯喔

接下來是先付的部分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很好吃

蜜蘋海鮮沙拉


這個醬很好吃~我覺得很合女生胃口

接下來是刺身



就還可以啦

下一道是小品

銀鱈葡萄柚


超好吃~尤其是要沾那個醬

真的很好吃

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就是蒸蛋~可是是很好吃的蒸蛋

下一個就是清味道的香柚冰鑽



再來就是主菜啦

岩燒石板牛肉


好吃耶~而且醬一樣好吃

如果想要吃多一點肉的~可以點密蘋薑燒豚排


這個份量多一點

一樣好吃!!!

接下來是食事

鮭魚季飯


要記得拌勻喔~不然下面會沒有味道

鰻魚手捲



根據大柏翰說法~很好吃

接下來是水果



還有茶凍



水果茶



鮮果汁



今天的藝奇很多人慶生

唱的生日快樂歌我也都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這時服務生居然端著蛋糕出現

一個是心型蛋糕~一個是他們店裡的





原來心型蛋糕是大柏翰下午買的

上面還有自己寫著~五週年紀念快樂

還插6歲蠟燭

真的太讓我意外了

然後服務生居然也唱起歌~甜蜜蜜(一樣是自己改編)

這下~全場都在看了

服務生唱完還起鬨親一下

連旁邊桌都跟著起鬨

還好大柏翰解救了我~就說沒關係啦~先這樣

大柏翰說~我只叫他們送蛋糕上來喔

沒有叫他們唱歌

ㄆ~我只能說~藝奇的服務生也太貼心了吧

後來吃完飯~大柏翰帶著我去一個暗暗的地方

原來是他事先用酒精膏畫了一個愛心

無奈~我們吃太久~酒精膏乾了~燒不起來了

沒有關係啦~我一樣很開心

因為你有這個心

原本以為只有吃飯而已~沒想到有這麼多驚喜

然後阿~那個心型蛋糕超好吃的啦

連潔瑋都這麼覺得

可是一個好貴喔

好可惜沒有拍潔瑋的臉

她的臉~感覺吃的好幸福~哈哈




謝謝你

說好一輩子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