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本好書 很值得看

如果你也想看

記得 別在太靠近睡覺時間時看

我怕 你會看到無可自拔

以至於後來晚睡甚至失眠

通常來說 我應該會一口氣把他看完

但 我分了兩次

之所以會停了一個段落

是因為我很清楚知道我在繼續看下去我可能不用睡了

正如上面所提醒~千萬不要在太靠近睡前看

所以我強迫自己切一個斷落

看完後

確實 震驚了一下

震驚的不是說後來的結果(還是有一點啦)

而是愛原來如此強大

至於為什麼 看完書就知道囉 哈哈

有人問說 那看完會不會變得不相信旁邊的人

其實 我覺得 會有一點懷疑啦

但 不至於到完全不相信啦

我覺得或許會多了一種另外的想法

就是另外一個角度的思考

當然 這都是要看過書才可以體會的

不要看他很像很厚一樣

其實 你會不知不覺一頁一頁翻過去

然後就沒了

可是我可以告訴大家

結局是好的!!!

所以可以不用害怕 就給他看下去

因為有些人很像不想看不好的結局

大大的推薦這本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