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

很享受的吃著mister donut  配著星巴克

這時

大柏翰又在搞笑了

應該是講到打呼的事情吧

有點忘了

因為潔瑋真的是太經典了

大柏翰:你又有聽到了,最好在你房間聽的到

潔瑋:一邊笑一邊拼命揮手(不~~~)

大柏翰:你是啞巴喔

潔瑋:還是持續揮手

正當我們覺得疑或時

他自己冷靜了2秒

然後笑出聲



我笑到東西吞不下去

然後就換我跟大柏翰笑了

是有這麼誇張喔

難怪她平常這麼常噴飯或者是噴...

因為東西都還不先下去就一直在笑

然後剛剛的幾分鐘

我們家的屋頂差點又要掀了

我只能說

大柏翰&潔瑋   是一對寶  哈哈

我是最冷靜的那一位~哈哈

然後偷閒來打網誌又要去忙我的paper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