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的有被選上那300人的其中一人

接到通知的時候真的很開心

中午集合後~就坐遊覽車前往彰濱工業區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等待

等到晚上5.6點時開去拍攝地點~就放飯囉

便當還不錯吃耶~還雙主菜!!!

吃完接下來~就是進去拍攝地點啦

每個人領到一個聲控蠟燭~但礙於數量不夠

我拿到的是真的蠟燭

天阿~完全不用演就超級嚴肅

因為超怕他熄掉

然後就無止境的重點

真實參與MV的拍攝真的很棒

也了解到是多麼的辛苦

必須要考慮到很多地方~我只能說~導演太強了

可是~最後的大家有點不守秩序

導演一喊~恭喜你們拍攝完畢

大家就拼命往五月天方向衝

這時我看到五月天很可憐的被人群擠到在轉圈了

然後助理這時很拼命的把人群掰開 一直喊不要擠

他們真的好可憐喔

然後那個一直拿麥克風教我們要做什麼的人

原本要擠進去拯救五月天~後來又被擠出來=  =

唉~~大家太失控了

萬一以後沒有這樣的機會怎麼辦

很難得可以跟五月天拍MV 

萬一因為這次有這樣的經驗 

然後接下來就沒有這樣的計劃了

這樣很可惜耶

所以~大家還是要理智點!!!!

最後  我當然是沒有入鏡囉

超外圈的~可是真的很近距離的看到五月天~還是很開心

然後~我很像有出現一隻手

因為那時那個外國人有找我 give me five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大家要繼續支持五月天

然後  我迫不及待看到五月天的演唱會了

那天   一定會嗨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