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是潔瑋的生日

由於剛好卡到端午節連假

讓我們的事前準備工作是疲於奔命

我都覺得那個禮拜一直呈現沒睡飽的狀態

該藏的都藏好了  該買的都買好了

剩下的就是等我們回台中後再做最後準備

好不容易把潔瑋拐去睡了(聽說我們把網路線給拔了)

然後我們就用水槍把她射醒

她真的是驚醒


然後~送上我們假的蛋糕(聽說他那時真的以為那就是他的蛋糕)



反正他很愛吃芒果~所以他一點都沒有懷疑

然後一樣要許願~一樣要切蛋糕

這時獻上我們的禮物~自製年曆

封面


封底


話說這份禮物真的很搞工

我是創意者

大柏翰是創造者

雅欣是美編者

我記得我一開始在電腦上用那個年曆我快起瘋了

因為要去背等等之類的

接下來就是大柏翰的工作了

那個年曆的底真的很難做

連續2天都超晚才睡才做出來 (感謝他~每次都能把我的創意展現出來)

星期四那晚~還好有雅欣來幫忙美編

誰叫我跟大柏翰都很沒有藝術氣息

以至於讓我們可以早點睡覺

難怪我回高雄都在睡~哈哈



後來就說我們餓了叫她去買消夜

然後我們就到了作戰位置預備

嘿嘿~我們有命運4選一

但~我們怎可能這麼仁慈~所以每一顆其實都有東西

有芒果.胡椒.辣椒.西瓜汁

聽說她那時拿在頭頂~然後我們戳爆

正當她以為結束了~我們又拿出我們的加料水槍

就是有檸檬汁.咖裡汁.水.牙膏水

以及水球攻擊

放心~我們這次十分的平和以及速戰速決

因為濕的就只會有她~哈哈

在走回家路上~他還說她好冷 我說~今天沒風你不會感冒啦

她居然又接~我好熱~全身發熱   應該是辣椒的關係吧

後來回家梳洗完畢

一打開浴室門~就是蛋糕迎接他

我們當然有準備真的蛋糕阿~顆顆

唱完歌許完願吹完蠟燭切蛋糕

吃蛋糕囉



有沒有發現她表情怪怪的

因為是加料蛋糕

我們加了番茄醬.辣椒醬.黃芥末.咖裡

總共做了4塊蛋糕~哈哈

欸~我們做的很辛苦ㄝ~哈哈

有沒有發現蛋糕超大

因為~我們去好市多買的

還交代說~幫我們畫一邊的圖案就好

另外一邊我們要自己畫

我們有李大師ㄝ~怕什麼~哈哈

果然畫了文才頭~哈哈

吃完蛋糕~他又被砸派了

他是天使ㄝ~你看有光環


於是她又去洗澡~她今天洗了3次澡

我相信~~這一定又是很難忘的生日

哈哈~每次都說不過了~吃飯就好

但...你也知道的   有時候創意就是這樣突然跑出來

感謝李大師提供整人的點子

那一晚3人秘密會議果然是有用的

感謝雅元幫忙前置作業

最後~來張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