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8點去月眉打工

沒想到第一次去竟然不是去玩~顆顆

到那邊~分配計次組

就是要統計有多少人去玩那個遊樂器材

因為那家公司總共有分4個廠

哈哈~我很幸運的還跟大伯和同組(感覺負責人是故意的)

更幸運的是我們在水的那邊

不是在陸上的~哈哈

我們顧巫師飛艇

感覺那個好好玩喔

沒有人下來說不好玩的

看到我都想玩了> <

不過~在那邊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風吹日曬雨淋

因為~附近很空曠~所以有點風

然後~因為那個遊樂設施會有水

所以會飄~所以我幾乎都在淋綿綿細雨

然後下午還出了一點太陽

哈哈

不過~至少感覺還滿輕鬆的

到了下午~問了我們要不要做徹場~於是就留下來

看到了黃小琥跟蕭煌奇

大柏翰最好~近距離ㄝ

還是保護她上保母車的人> <

撤場有點累= =

有些男的感覺好無言

搬一些連我都搬得動的東西

不過~好扯喔

有人開BMW來打工~哈哈



天阿~我已經一個禮拜沒有睡飽睡好了

事情這麼一直接踵而來

雖然這禮拜~錢多多

要不是星期五臨時有工作

星期六去月眉應該也不會這麼累

哎呀呀~~是否該調一下生理時鐘

不然接下來的期末考不就完蛋了

等有空再來打潔瑋生日的網誌

哈哈~超精彩的

期待一下吧

她是我看過~最慘的壽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