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去看電影~神鬼奇航

想說先去吃飯

雅元說有一間日式料理還不錯

水車日式料理

反正也在附近~所以就馬上前往

還好來的早~所以還有位子

感覺都好好吃喔

而且種類很多

感覺分量也很夠

然後正當我在思考要吃什麼時~我忘了拍菜單

好吧~~下次再拍~哈哈

我點的是烤雞腿~170元

皮很脆肉很嫩



然後雅元點的是腰內肉~180元



潔瑋點的是香酥魚排~170元



大柏翰點蛋淋豬排~180元



大柏翰的很多~連他都吃得有點辛苦

這間店還不錯~大家可以去吃

大柏翰也說下次要再去

然後後來就去看神鬼奇航

覺得還好ㄝ=  =

而且後來的好騙時間喔

我還等到最後>   <


最近好熱

我好想吃冰

為什麼女生就不能擁有這種權力

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