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潔瑋生日加上很久沒敘舊了

所以決定去吃聚~北海道昆布鍋

分成340跟540的價錢

大家都點340的~大柏翰點540~因為我很想吃冰塔~顆顆

首先看到的是菜盤

340元的菜盤


540元的菜盤多了一點


每個人的桌上都有固定的醬料


然後是湯底

一邊是昆布湯另一邊是麻辣湯


他的麻辣湯還不錯喝~如果很怕辣的人不要嘗試囉

接下來看到的是540元有的開胃菜


最左邊的真的很開胃

最右邊的那個蛋還不錯吃

接下來是主餐

我的是豬雞雙拼~就還可以


大柏翰點的是嫩肩牛小排拼盤~還可以~右邊的比較好吃


呆呆的是季節魚頭海鮮主餐


接下來是季節創意單品

我的是蟹絲花球+鳳凰蝦球   還好~沒啥特別~視覺享受


大柏翰的是每一個種類都有


魚皮起司堡不錯吃喔

少拍到一個手打牛肉漿~好吃喔

吃完後上甜點囉

潔瑋的是金橙奶酪


我的是日式仙草奶凍


大柏翰的是金字塔芒果冰堡~還好ㄝ~有點失望>  <


然後因為有壽星~所以有送東西

創意冰品


奇怪~我們明明就說不用慶生阿

可是還是來唱生日快樂歌~哈哈

重點是~還有壽星帽跟假的生日蛋糕




我笑了~哈哈

後來還去喝綠蓋

聊到1點多~還被趕~哈哈

然後~明明就沒吃很飽~為什麼我的身體又發作了

是因為~吃飯時一直在笑一直在講話嗎??

所以吃太多空氣嗎??

潔瑋還說~天阿~好久沒聽到那個聲音了

好吧~我自己也嚇到~因為很久沒有吐了=  =

希望不要再有下次了



今天好熱喔

然後有人很貼心

我們回家很熱的時候~他居然已經去買了水晶蛋冰了

原本以為只買一碗

打開冰箱看~還有2碗

潔瑋也有ㄝ~哈哈

水晶蛋冰還是一樣好吃

這真是太享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