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之前備份的照片光碟

是高中時期的全部照片

超多的ㄝ~那有超多回憶

我記得畢業紀念冊的照片也都是從我這邊出去

為什麼會突然想到呢

因為最近大柏翰實在是受不了我的電腦了

他說要幫我重灌~還可以任君挑選要哪個作業系統ㄝ~哈哈

所以他就叫我備份

所以~我就想到要找之前的光碟來看看存到哪裡了

結果~我就一直找不到>  <

其實~之前就有在找了

回高雄也找過~沒有

這次回台中~很認真的搜索

原本還以為真的不見了>  <

害我一整個就很難過

雖然之前有把照片給小魚

但是還有我跟大柏翰的照片>  <

就在難過之際~找到了

就在裝新電腦所有光碟的盒子裡

ㄆ~~我啥時丟進去的

果然~越不可能的地方越有可能

我只能說~太慶幸了

還好有找到~真是太感動了



那就再來分享一下潔瑋語錄

前幾天看到犀利人妻的預告

此時的潔瑋~要講隋棠

沒想到~她講成水塔

真的~而且再講一次也還是念成水塔

我們都快笑翻了

乖~~~是二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