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感謝大柏翰的一家人

辛苦開車上來~載我們一起上去看花博

星期六上來接我們~中午去新竹吃好吃的客家小炒

到了台北~我們年輕人就自己走行程了

到西門町跟珮宜會合

逛了一下~後來去士林夜市

因為他妹沒有去過

天阿~~人好多

還去排了一塊士林大雞排給他妹吃

我們沒有逛很久~因為隔天要打仗

星期天~4點起床

5點多到那邊

排夢想館的人已經落落長

後來早上6點多~宣布已經排不到了

於是~我們前往美術館入口

然後我跟珮宜去圓山入口

因為要去搶真相館的預約卷

人真的超多多多多多

我看不到排隊的盡頭~看到圓山捷運站滿滿都是人

月台上都是人~捷運裡也都是人

後來一進去~大家開始狂奔

天阿~~

後來很幸運的排到了真相館~11點半

又馬上去排名人館~下午5點半

接到電話~說叔叔幫我們拿了養生館的預約卷

所以~我跟珮宜又趕往那邊跟大柏翰會合



看完養生館~叔叔帶我們去流行館

我覺得還滿厲害的

寶特瓶可以那樣

我後面都是寶特瓶




裡面還有展示服裝

晚上有服裝秀~我覺得應該還不錯看

因為服裝都很漂亮




後來叔叔又跟著我們去趕11點半的真相館



就是演3D電影~然後講土石流

希望接下來不要再發生了>  <

後來在夢想館外等待阿姨.盈蓉.外婆

在等待過程中~叔叔還剝橘子給我們吃~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而且~很有技巧的剝~讓我們盡量不沾手(因為太有汁了~不沾手太困難)



是不是超像柳丁~哈哈

後來他們出來了


看到他們拿出來的票卷~好想要喔>///<




我跟珮宜就開始自拍了~哈哈

沒進去~也要拿著票卷拍一下~顆顆

後來實在是太熱了+太多人

我們決定返家休息一下~所以回到了舅舅家

到了下午4點~我.珮宜.大柏翰.阿姨.盈蓉又再度出發

準備去看5點半的名人館



有一顆凸出的頭~哈哈

後來我們讓阿姨.盈蓉進去看名人館

就是介紹鄧麗君



此時~我們去爭艷館

裡面展出了很多盆栽~都很漂亮~也很特殊




有發現照片不一樣了嗎??

因為我後來下午就不想背包包了~所以只有帶相機出門沒帶到電池>  <

真是討厭~所以只好用大柏翰的手機拍

後來去舞蝶館看表演

後來看到一半覺得還好~所以又前往迷宮花園

我覺得超屌



你要有本事可以從入口進去出口出來

從其他地方出來都不算喔

後來繞完去未來館跟天使生活館

看到了很多不同類型的氣候植物

我覺得還滿厲害的~因為要在室內把植物照顧好

還在入口那邊合照一張




後來去天使生活館

我覺得還滿漂亮的

可以用投影製作出那樣

閉園了~回家了~腳好痠>  <

一回到家~舅舅就說今天新聞報15萬人

他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人

哈~我們是15萬的其中一群

下次再去排夢想館~顆顆

感謝辛苦開車還有帶著我們去各個館的叔叔

還有做了很多功課的阿姨

還有讓我們借住的舅舅

還有幫我們弄頭髮的阿姨

真是太感謝你們了

不過也很不好意思~因為讓你們麻煩了

這次的花博讓我們開了眼界

從來沒有排過那麼長的隊伍

從來沒遇過那麼多的人

人很多~也無心賞花~只有一直看展館

阿~還有很多飛機~顆顆

因為松山機場就在附近

就這麼決定了~下次去看夢想館

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