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場~也就是在高雄

上次因為在台中覺得很好玩~~所以又去參加高雄場

這次被分配到的是報告組

第一次進去澄清湖~確實滿漂亮的

走進去~~報到處怎麼離摸彩券投遞處這麼遠

心中想中~這下等下一定很多人在問

果然~~超多人在問

蓋章蓋到手超痛= =

依然有很多人想換帽子

還有一些人擺明就是為了摸彩而來

水也不領~問了在哪投遞就走了

當要摸大獎的時候~~好壯觀

一說是幾年次的~~全部的人幾乎都往出口方向移動

沒想到~喊了2次名字還沒有人舉手

大家又停下腳步

期待著第3次也沒有人舉手

果然~~於是重抽

又講到73年次的~~一群人開始往出口移動啦

哈哈

這次沒有照片

因為我好累> <

前一天晚上我居然睡不著= =

一路到鬧鐘響~4點45分

還以為手機是不是壞啦~~怎麼這麼早響= =



期中考考完囉

考好考壞都不重要

期末考請加油

相信自己可以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

你這樣哭我會心疼喔~~哈哈

就像當初你也覺得遠水救不了近火一樣

加油喔

相信你一定知道這些話在對著你說

別忘了我永遠都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