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班

不過是1點下班

超開心的

其實原本也是要到晚上

只是我不想要> <

在走去坐捷運的路上

那群人又出現了= =

天ㄚ~不熱嗎????

後來正當我從手扶梯要下去時

看到了一個小孩

上半身幾乎都濕了

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是玩水還是因為流汗

後來我想想應該是流汗

我覺得他應該是要下去吹冷氣

我真的有一度想開口問他~他爸媽捏???

感覺那個小朋友很可憐的說> <

後來我去等捷運

在我旁邊有3個女的

從台北下來的

然後我超....

因為一直在批評高雄

且其中一個在拍照時

有一個女生還說~幹麻拍阿,人家都是去台北拍照哪有來高雄拍的ㄚ

講了不少高雄的壞話

從對話中我聽的出來~他們似乎要去神采唱歌= =

專程來高雄唱歌????

且他們超....

都已經上了捷運還在講

且音量還不小= =

幾乎車上的人都在看

我知道一定有人要問我~正嗎

我可以很確定的跟大家說

一點都不正= =




呼~聽說我今天難得在家

拉拉拉~~~可是我想要睡到自然醒啦> <

這禮拜都早上8點

然後都很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 =

至少~~今天有稍微休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