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早上8點到晚上9點

已經連續幾天了

真的超累

偏偏我今天狀況又不好= =

不過~早上爾璇的到來真的讓我很意外

來探班~順便陪我吃午餐

不過~可是辛苦她了

因為我ㄧ但忙起來我也顧不到她

所以她一整個就很無聊

說要有什麼收穫喔

就是吹免錢的冷氣啦(哈哈)

然後下午呆呆也來了

送了晚餐

話說他問我要吃啥

我說都可以

他問~冷食還熱食

我當然說熱食

不過我現在疑惑了~如果我說冷食他要買什麼阿??

涼麵??不然還有???

結果我的晚餐是~湯麵+阿華田

不過~那個阿華田裡似乎還有料ㄝ> <

終於要下班嚕

哇~~~呆呆要載我回家ㄝ

超感動的啦

不只載爾璇來陪我還送晚餐還兼司機

謝啦

爾璇也讓我超感動的

因為在那邊真的會很無聊

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總而言之呢

今天我真的超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