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8點的班

最後一天了ㄝ(應該啦)

然後有一個高三的學生來補單機

超帥的> <

且另外一個工讀生也這樣認為喔

真的超帥的

且我知道他等下看完還要出來排

所以我超期待他看完之後出來

結果~我被派去買飯= =

買完飯之後回去補習班

另外一個工讀生看到我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放心~他還沒出來"

ㄆㄆ~笑死我了

然後~他看完之後真的出來排單機

是我幫他的喔

然後要走的時候還跟我說~掰掰

哈哈

這是最後一天打工的福利嗎??

他真的很帥> <

顆顆

呼~~明天上台中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