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打了一整天的工> <

13個小時

謝謝爾璇.學智的探班

謝謝呆呆有心想載我

雖然最後並沒有來載我= =

嘿嘿~今天被稱讚的說

開心

至於稱讚的話嘛

秘密

不然以免又要被某個人ㄉㄧㄤ

我絕對沒有說那個人叫做呆呆

下禮拜的班似乎滿檔

唯一沒上的那天我剛好要出門

然後星期六的還要調開

OH~我看到我的班我都傻了

我以為應該會逐漸減少

因為我只做到月底

結果沒想到~出乎我意料之外

班異常的多

顆顆

受到重用捏

總而言之

雖然累~但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