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去補課教室打工

話說~團補教室出問題

於是我便上去看

原本電腦都是擺在裡面的

可是我去的時候發現電腦不在了

當我出教室時~想說~厚,又要跑下去了(補課中心在8樓)

可是發現~外面桌子有電話

於是我拿起電話~打到補課中心

我跟補課老師說情況

老師說~那你就把片子退出來,然後再播一次

我說~電腦在哪裡ㄚ??

老師說~不就在電話隔壁嗎?

這時我往旁邊看了一下

電腦就在旁邊= =

而我很天才的竟然沒有看到

天ㄚ~~~那麼大的一台電腦我居然沒有看到= =

話說~還被ㄉㄧㄤ了> <

我又不知道電腦搬家了

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