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2天都去補習班打工

去站在樓下

我們的工作就是

當有人來詢問補習班在哪裡時我們要負責告訴他們



我發現

我穿上那個背心之後

來問我的都是來問路的

有問過~大遠百在哪裡.要去渡輪場要坐幾號.雄中在哪.楠梓要坐幾號等等

都快笑死我了

然後~我還看到有一位家長帶學生來

學生跟家長說~真的要進去喔

家長說~對阿

然後就把學生帶進去了

那個學生臉上就是寫著無奈

超可憐的

雖然站在樓下站久腳會痠

但~也有好多趣事

可以順便看來來去去的人

聽說我今天下午的班是1點的

然後我打1點01分的卡

氣死我啦

重點是~時間就變成要從1點半開始算

機車啦

少半個小時的薪水

氣死我啦> <

早知道就不要貪玩

我還一路從捷運站跑到補習班ㄝ

但~還是差一點點

機車機車機車

早知道就再晚20分鐘> <

厚~機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