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打工

工作就是站在門口~有學生或家長詢問時幫忙解惑

結果~今天看到有一位女學生

小強竟然爬到她身上

可是她完全不知道

我當然很想幫她~可是我超級怕小強

於是我叫人幫她

超噁心的啦> <

還有~布條忽然從天而降

它的一邊掉了

直接將2個無辜路人蓋住

我們又趕緊去解救他們

好不容易等到有人來用了

後來要回家時

發現

奇怪~為什麼上面的水瓶不見了???

後來發現在地上

希望沒砸到人才好

今天雨下好大

高火積水積超嚴重

大家的鞋子幾乎都濕了

而我~今天出門穿拖鞋

但是我又要站捏~這樣不美觀

於是我帶了雙布鞋

拉拉拉~我的鞋子是乾的捏

顆顆

聽說明天我還有打工

聽說星期天還有

聽說這2天都還會下雨> <

拜託啦~不要下這麼大

今天還因為這樣差點錯過公車

錯過了~我早上就不用上班了= =

拜託~~下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