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真的很好用

剛開始要推開的時後就感覺比上一款來的好推

而且遮瑕力感覺比上一款好

擦完的膚色也不會很死白

最怕遇到那種擦完很死白的

這樣一點都不裸妝了

接著是控油

上一款的控油力我就覺得很好了

這一款感覺差不多

讓我愛上艾杜紗的BB霜就是這個原因

因為我原本就T字部位容易出油

之前擦過別家的BB霜也是說控油能力好

結果一點都不盡然

擦完沒多久就出油了

而且出油超嚴重

可是艾杜紗的BB霜擦上去就會有感覺不一樣

也不會很乾~而且還可以撐好幾個小時

重點來了,這一款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的防曬係數提高了

上一款只有SPF30~感覺真的有點低

因為外面大部分都有SPF45或者SPF50

這也是我當初考慮要不要買的原因

不過後來還是買了~因為控油能力真的很好

現在防曬係數提高了

這樣就不用額外再擦防曬了

而且對於平常沒在化妝的我來說

擦完BB霜不只防曬而且還可以修飾我的毛孔

這樣真的很方便

記得之前還有朋友說

你是不是變白了?皮膚變好了?

這都是因為擦完艾杜紗BB霜的關係

因為擦完根本也不會讓人明顯感覺到你是有擦東西的

我的照片或許沒有很明顯的感覺出來

真的已經很努力想拍出有落差讓大家看

俗話說好康逗相報

附近的朋友也因為我的大力推薦紛紛使用艾杜紗的產品

相信這一款高機能美白礦物BB霜又會引起大家的購買潮

附上幾張照片讓大家觀看一下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