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中就在一起的我們

一直讓旁邊的朋友們很羨慕

然而不是因為我 而是因為你做的太好了

考大學時 因為我已經上了台中的學校

你想盡辦法填志願時全部都填台中的學校

後面幾個為了保險才填高雄的

上大學後 你幾乎每天都來找我

為的就是不想讓我自己一個人

不管我要去哪 你總是接送我

連我實習時 不管多早上班 多晚下班

你總是一大早起床送我去上班

我下班時間到了你就會在醫院裡等著我下班

你說 如果你可以 你希望可以一輩子接送我

不管我說了什麼

你總是會把我講的每一句話放在心上

然後努力想要完成他

記得高中時 我說 我想要到處去旅行

上大學後 我們努力存每次的旅費

偶爾打打工 偶爾餓餓肚子

就是為了到各個地方旅行

而你 一步一步帶著我 踏遍台灣

大學畢業了

你規劃著以後的日子

說著要存多少錢~然後接下來不可以這樣到處去玩了

因為要認真存錢

說著幾歲就可以娶我幾歲就可以生小孩

旁邊的朋友 羨慕著我們的感情羨慕著我有一個這樣的你

然而 他們又怎麼會知道

我們也是經過很多風風雨雨 吵過無數個架

才會有今天

每次吵架 就是我們的溝通 就是我們向前一步

隨著一次一次的吵架 我們漸漸的減少吵架的次數

因為 我們越來越了解彼此

我們珍惜著對方

當兵前 你說 你很擔心我

因為 這是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

你不在 珮宜也不在

我告訴你 我一個人也可以的

就在你不在我身旁後

真的忽然感覺到 身旁沒有人

發生事情 沒有人幫我處理沒有人幫我撐著

總是期待你放假的日子

然而 你為了可以回高雄服役

堅持穿著不合腳的鞋子跑完3000公尺

跑完後 大拇指卻開始冒血

我念你 幹嘛一定要回高雄

你說 你一定要回高雄陪我

謝謝你 總是把我擺在第一順位

而我 也似乎在不知不覺中就不能沒有你

現在

想盡辦法要回高雄陪我的你

剩2天就回高雄服役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 29天

終於要過去了

讓我們 一起為了我們的未來努力

附上一張你當兵之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