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就是抱持著沒有買到票就算了

 

因為五月天的門票真的太難買了

 

那一天~原本就有人說要騎去墾丁

 

所以~我們一直往南騎

 

到了潮州找7-11

 

很幸運~第一家7-11人還沒有很多

 

我前面排4個人

 

後來我排隊~大柏翰再去看看其他家7-11

 

根據他說法~有些7-1110個起跳

 

後來11點一到~排第一個當然是想買3580的票

 

還好他後來在一直點不到的情況之下

 

馬上改買2880

 

在他點的過程中~前面有一位女生因為朋友買到了~就走了

 

第一位和第二位是朋友~他們就買了2880的票8

 

接下來輪到我前面那位女生了

 

看著他點~感覺越來越難點了

 

流量管制30~真的好煎熬喔

 

後來他的小白單也順利印出來

 

到我了耶!!!到我了耶!!!到我了耶!!!

 

真是不可置信~但是排到又不一定買到

 

後來換我在點了

 

我們原本就鎖定獅吼搖滾艙1880

 

因為我們坐過搖滾區第一排

 

也坐過看台區

 

世運太大了~看台區真的好遠

 

那既然這樣~就選擇平地的最後面

 

也是流量管制中30秒無限循環

 

而且有時好不容易已經到了選擇哪一艙了

 

結果又流量管制~重來=  =

 

我買到滿身大汗耶~太緊張了~每次點進去就可以發現票越來越少

 

後來進到選張數了!!!!

 

天阿~這也太HIGH

 

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買到票耶

 

之前都是有好心的五迷有事不能去~然後在網路上販售

 

然後剛好被我買到

 

這次~是真的靠自己買到了

 

結帳時~還有別間7-11打來問這間7-11的店長情況怎樣

 

別間7-11~他們第2個就卡住了

 

我們這間7-11店長還回~是喔~可是感覺我們的很順耶

 

對阿~我也這麼覺得

 

後來還打去問朋友~他說他們的超卡

 

後來就重新整理~等待2點半

 

買到票後~心情很好的去吃燒冷冰還有萬巒豬腳

 

然後在騎回來高雄

 

沒法度~買票耽誤太多時間了~沒時間騎去墾丁了

 

回程途中~剛好經過某家7-11 想說不然幫朋友進去看一下

 

前面已經排了5.6

 

看第一個點~感覺很卡~所以想說算了

 

又騎騎騎~經過一間7-11停下來

 

有一個人在點~沒有人在排隊

 

我就馬上進去排在他後面

 

後來他順利買到跨年場的票

 

輪到我了耶!!!

 

馬上邊點邊打給朋友~朋友還很不可置信的說~真假~你又排到了

 

我還催促他~快點啦~要買哪裡

 

最後居然真的讓我買到了12802

 

原本還要幫他再多點一張前面一點的位置~但都沒了

 

後來馬上在7-11領錢結帳

 

回家看了網路上大家的討論

 

才發現我真的很幸運耶

 

沒遇到小白單刷不出來的情況

 

那樣子真的很嘔耶~辛苦排到買到

 

結果刷了沒有=  =

 

也沒遇到前面的人一直在堅持

 

導致後面的人急著像熱鍋上的螞蟻

 

Ibon也很給我們面子~沒有死當

 

我只能說  那一天  真的是我的幸運日

 

YA~五月天演唱會~期待ing


感謝那天辛苦陪我奔波的大柏翰

 

他原本還不想去~因為上次在台中看過慈善演唱會

 

我就說~這個不一樣啦

 

哈哈~買到票他還不是很開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