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在上面

那就是你跑去洗手間了~哈哈

今天在幫小魚整理照片

於是我們2個就突然很懷念以前

聽說我以前還滿Man的ㄝ (潔瑋說的)

看起來就很會運動 (潔瑋說的)

哈哈~不過由於實在是太醜了~就不po照片了

繼續來緬懷以前~哈哈



以前女生打班際的時候~成績多麼的好 (我們是2班)

我還給潔瑋看影片~看我抄球的英姿~哈哈



白白生日時的拼圖卡↑




奇怪~他們在電話亭幹嘛↑




郁惠的生日>///< ↑




小軒軒生日時的拼圖卡片加尋寶↑




番茄來我們家做道具↑



癡呆的小胖↑



看~更耗呆了↑




聖誕節時的砸派↑



郁惠做的提拉米蘇↑  超好吃的

最後送給大家一段影片

短短幾秒鐘~超好笑~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班以前的人真的太強了

其實不只這個影片啦

我今天下午都笑死了

先放這個讓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