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

我學到了很多事

其中一件

就是

當有人跟你哭訴某人的不是時

傾聽一半就好了

因為那個人說的不一定是真的

必須要去聽另外一方的說法

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的脾氣

來的快去的也快

可以讓我列入黑名單的沒幾個

對一個人不爽

我不會馬上怎樣

但你可以在一段時間之後

我依然對你不爽

那可見你有多厲害

上學期~有一篇黑名單是鎖起來的

大家應該也都知道

那是為了給那個人留面子

所以那篇只有我的高中好朋友才知道密碼

裡面就打一些為啥他是黑名單的事情

他的種種惡劣行為

現在

那個人似乎不顧我的面子了

那我想我似乎也沒必要顧他ㄉ面子了

希望~最好不要讓我不爽到直接公開那篇

聽說可以讓我掛髒話狀態的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