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有聚會

那時~人很好的小胖來載我

不要再問我為啥他要叫小胖

我回答到不想回答了= =

然後小胖很屌的停在我們家巷子的路中間

晚上回來後

我二姊說保養廠的人說我男朋友長得很好看怎樣怎樣的

哈哈

因為我們家巷口有一家保養廠

我都笑了

害我爸媽還一直問

因為保養廠的人一開始說是我姊

原來我跟我姊傻傻分不清楚

我聽到最後~我問了一句~他是今天看到的嗎

我姊說~對

= =

我就說那是小胖來載我啦

哈哈

小胖有人稱讚你ㄝ

有沒有很開心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