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可以用電腦

嘿嘿~因為去蘇珮珮家

在這裡感謝她ㄚ

不知道寒假大家過得怎樣

沒電腦的日子過得實在有夠無趣

但也很清閒

哈哈

還好~我還有一群朋友帶我出去玩

顆顆

小白白~我行程也沒有滿到這樣ㄚ

還傳簡訊傳那樣的

寒假過好快喔

難得可以幾乎天天都在玩

顆顆

接下來就是燈會啦

有人說要帶我去看

快點~有沒有人也想去看的

快來報名~但是請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不會用電腦嚕

等我回台中之後再傳照片吧

可是有精彩的呆呆生日時的照片

哈哈

還有好多好多

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