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魚和半途落跑的爾璇以及人超好的3位男士出去玩(大柏翰.呆呆.宗霖)

一開始先去唱歌

後來爾璇唱完歌就先回家了

爾璇~真的好可惜喔

後來我們便出發到渡船口

一路上~我並沒有跟小魚說要去哪

當然我也事先跟那3位男士套好~不準跟小魚講

因為我想給小魚一個驚喜

我知道她想去海邊很久了

我們到渡船口時~還騙小魚說

坐船過去就西子灣啦

聽說那時小魚似乎有相信

還有人更扯~說坐過去是小琉球(哈哈)

後來~到了旗津

便馬上跟小魚鞋子一脫就下去玩水了

其實~這也是我第1次下去玩水

但礙於我們沒有帶衣服

所以並不能玩水玩的很盡興

衣服濕了等下是要怎麼回家啦

一開始~就只有我跟小魚在玩

後來回去時~沒想到呆呆也脫鞋了

玩起了沙子丟人大賽

大柏翰為了力抗呆呆~便也脫了

唯一沒脫的就是我們辛苦的攝影師~宗霖

超好玩的啦

我相信點點滴滴都在我們的腦海裡

後來離開旗津後~便去了忠烈祠

呆呆還先帶我們去一個地方看夜景ㄝ

漂亮阿

後來去了忠烈祠

看的到摩天輪喔︿︿

夜景也很漂亮

今天真的玩的很開心

也許我並沒有打的很完整

但我相信點點滴滴都在我們的腦海裡

有某個人說~這是指考前最後一次這樣玩了

接下來就要等指考完了

是ㄚ~你們可要好好加油

指考完還有更大一攤等著我們

今天我相信真的會很難忘

小魚的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我們呢

今天真的很謝謝策劃這一切的大柏翰.呆呆.宗霖

相信你們騎車也騎的很累吧

今天今天

真的玩的很開心


新增

在我們回高火的路途上

經過了愛河

這時~大柏翰就跟小魚介紹說~這是淡水河啦

小魚那時很像有反應過來吧

很像而已喔~說不定根本沒有(哈哈)

然後~就在我們去看夜景時

呆呆說~你看那邊那座山

有沒有看到一點紅紅的

那就是101的燈

如果天氣好的話真的可以看的到101

是的~這個時候我跟小魚便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

事實證明~根本不該相信他> <

這就是~事後補充

其實還有很多吧~等時間比較多再慢慢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