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了夢時代

有我(+1).妍伶(+1).小魚.郁惠.惠文.小軒軒.蕃茄.碗冰.北海

到了夢時代~人似乎真的很少

我們找了一下置物櫃

誰會想到置物櫃竟在安全門後ㄚ

還2個安全門喔

所以不能怪我們找不到啦

後來當然去坐摩天輪嚕

到了頂樓~大家便開始猛拍照

拍完照之後去坐摩天輪

是的~我就是堅持要坐透明車廂

都已經跑到這裡了~當然要嘗鮮嚕

雖然等有點久

我ㄧ度很害怕~會不會小魚他們下來了我還沒上去

不過~還好這種事並沒有發生

透明車廂其實並沒有很恐怖啦

感覺怎樣喔~很新鮮

因為真的整個都透明的~連椅子都是

後來我快到時~就已經聽到小魚他們的聲音了

他們很HIGH的在尬車

由於小魚有番茄的幫忙~所以是小魚獲勝

後來我們跑去坐海盜船

只有我(+1).小魚.蕃茄.小軒軒.碗冰坐

不要看它小台

它也是很恐怖的

聽說那個時候整個頂樓都是我們的聲音(尖叫聲)

聽說那個時候海盜船旁邊頓時圍了很多人

我相信~我們紅了(哈哈)

後來坐電梯下去

喔~有電梯小姐喔

只是~怎麼看不太到電梯小姐ㄚ

電梯小姐怎麼可以到1樓就出電梯門ㄚ

是的~小魚兼職了

聽說那個時候電梯裡不只我們

我相信~我們徹底的讓"中山高中"紅了

沒想到~還是沒玩到仙女棒

因為小軒軒要趕回家> <

且不小心讓她太晚走了

她似乎沒有趕上她原本要坐的那班火車> <

後來剩下的人~便在夢時代前拍照

拍著拍著~忽然有人來搭訕了

原本只有一些人~很HIGH的要拍照

後來~竟然出現了一大群

聽說有1.2百個(都是海軍吧)

聽說最後只剩小魚跟他們拍

他們要走時還說~正妹掰掰

就在一陣很HIGH的氣氛下

畫下了今天的句點

嘿~大家昨天玩的開心嗎?

我相信~這一定又是一次難忘的回憶

PS.模糊的照片就都沒放上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