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相信每位新娘子都知道 好的新秘帶你上天堂
等不及婚攝的照片 決定趕快來分享帶你上天堂的新秘XD
因為平時沒在化妝 也不懂化妝 更不要說什麼適合我什麼不適合我
我只在乎 自然 妝感清透 不要變老 以及不要把我畫的不像我就好
參加過很多婚禮 有時候看到新娘子因為帶有妝感而變老變比較成熟 都讓我心驚驚
所以 那時候在找婚紗工作室時 就看上了新秘出身的Louise Wedding
除了下訂婚紗攝影也順便下訂新秘
我那時候連試妝都沒試~只有看過照片~就付訂金下訂了
(到底有多怕訂不到XD)
拍婚紗的過程中~更讓我確信了~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我不喜歡個性風 就愛夢幻甜甜的 Cara通通幫我實現了
在準備婚禮過程中 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 就全權交給Cara
結果 都是她在幫我做功課 依照我喜歡的感覺 再傳照片給我 詢問我這個造型好不好
因為婚紗合作過了~所以其實Cara已經很懂我要的感覺了
趕快來分享婚禮當天吧!
迎娶造型結束後 Cara離開前 還一直不斷告誡
等一下流淚要怎麼擦 掀頭紗要怎麼掀瀏海才不會亂等等等
最誇張的是 還把房間整理好(把不該出現的雜物通通搬去另外一間房間)
就因為等一下婚攝拍起來才會好看(好貼心的Cara)
到了飯店後 Cara火速幫我更換造型
感覺新秘真的壓力很大 外面一直有人在問 可以拍照了嗎XD
其實 我之前一直很害怕沒有瀏海露額頭的樣子
是因為Cara的鼓勵 才讓我嘗試
搭配上又美又夢幻的皇冠(還是新的~Cara現場剪標籤)

8141.jpg
其實 她準備了很多個  比了比 最適合的就是這一個 就馬上剪標籤了
當下真的覺得自己很像變成了童話故事裡的公主
同事看到也都驚呼~好美!!!!
不得不說 寒軒和平店5樓宴會廳的新娘休息室很難拍照
因為頂光又是黃光~新秘喬好久XD
沒辦法~婚攝照片還沒出~大家加減看
Cara細心的整理好我的長裙擺(長裙襬也是我的幻想之一XD)

8133.jpg
S__20553772.jpg

接下來是二進造型
8128.jpg
8134.jpg
因為我們要跳浪漫的第一支舞
當然需要一個甜美夢幻的造型

搭配上禮服 一整個好夢幻
因為我們會有繞頭的動作
Cara還特別加強固定髮飾
結果果然 繞頭的動作結束手一拉起來 就弄到髮飾了
還好Cara固定的夠緊 沒有掉>  <
送客造型

8122.jpg8120.jpg
其實 原本Cara想要我嘗試大旁分
但是 我實在沒有勇氣 決定還是做我自己 甜美路線
聽說 那一天結束後 連同事的孩子一直說 我好漂亮喔
很好奇 下次他看到素顏的我 會不會傻眼XD
因為我還有伴娘的部分 Cara還帶了團隊裡另外一位新秘Ivy來當助手
其實也很感謝Ivy讓我的伴娘們也都美美的
S__121634879.jpg
到了現場 還抓緊時間來個小補妝
重頭到尾~Cara一直說叫我放輕鬆一切交給她 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
真的很謝謝Cara 真心推薦!!!!!
Cara的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caraplaymakeup/
最後來一張固定班底的合照

8127.jpg
因為 運氣很好的我 也預約到了我的婚紗攝影師來當婚攝
期待照片中!!!!待照片出爐後再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