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去年底四處尋訪自助婚紗工作室
(詳情請見高雄諮詢6家工作室和1家婚紗公司心得)
一轉眼  已拍完婚紗
最後 我的選擇是 Louise Wedding
我選的攝影師是顯維(便當)新秘是淑君(卡拉)
原則上新秘是由汝汝老師指定
不過~因為我想要我的婚宴新秘跟婚紗新秘是同一個
所以 汝汝老師有特別幫我安排
事前挑拍服時 攝影師跟新秘會陪同一次
除了討論想要的風格.地點等等等
也會協助新娘挑出適合的拍服
因為本人身材不是很好 真的讓我很害羞
感覺就是把缺點展露在大家面前=  =
還好顯維超搞笑 讓我放鬆一點點
真的很大推顯維(便當)
因為 我們就是一組很難拍的新人
肢體障礙加上表情障礙
但 顯維很努力的引導我們
還克服萬難的把我們所有準備的道具通通都拍攝到
也很推新秘淑君(卡拉)
因為本人完全沒有在化妝打扮的
所以 我是完全交給新秘決定造型
因為我完全沒有想法
但 也因為如此 其實我還滿焦慮的
因為 不曉得 自己會變成怎樣
但 淑君很厲害的 把灰姑娘變成了公主
每一套造型  都好喜歡 都好漂亮
完全很意外這樣的自己~~~~
原本很擔心沒有瀏海會很醜
但 卻完全 沒有違和感
偷偷放上一張 我們趁工作人員去上洗手間拍的牽手照
這完全沒有修圖喔~~~~~
越看越覺得自己好美 (太花癡了)

IMG_9166.JPG

以下是拍照當天的過程細節
沒興趣的人可以略過~只是想單純紀錄下這一天大家一起流汗的點點滴滴

到了拍婚紗當天 原本預定6點化妝
想不到在靠近6點時下了一場大雨
攝影師很認真的跟我們討論 看要不要延期
因為也有可能草地會是濕的~加上可能沒有陽光
擔心會拍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
但 最近真的排假很不容易 以及隨行的朋友也都特地排假了
在經過專業氣象分析員(P先生)觀看完衛星雲圖後
覺得應該是不會再下了~決定還是照原計畫
等到開始化妝已經6點半了
(差這半小時 後面拍照行程真的好趕~~~~~)
不過 還好專業氣象分析員沒有漏氣
後來真的沒下雨還出大太陽=  =
剛開始拍  因為本人的肢體障礙  所以還滿不順的
不過 顯維依然很努力的引導我們拍照
最好笑的是  每當他放下相機觀看照片順便跟我們喇賽時
我們就整個超自然
他馬上把相機拿起來 我們又變嚴肅
而且 本人我有嚴重駝背問題
雖然在家有練習過 但 還是不夠阿~~~~
後來因為P先生一句 你就把肚子挺出來就好了
想不到 顯維說 這樣就對了XD
我們才漸漸上手
每當攝影師 觀看照片  旁邊的新秘野馬上衝上來
幫我們擦汗 撐傘以及注意頭髮有無亂掉等等等
真的讓我們覺得 備受呵護
穿著悶熱的禮服在太陽底下 真的有夠折騰
還好 我們的第二站是棚景(我們有另外租攝影棚)
忽然很佩服全外景的新人們
進到棚景 一整個就是舒適阿XD
而且 也因為不會冒汗 所以髮型的線條等等等也可以維持的比較好
換了第2套禮服 感覺是自己比較可以駕馭的 所以也比較能放開了
最好笑的是顯維說 從來不曉得這一件禮服比較短
因為本人173公分 那一件禮服穿起來剛好齊地
所以有一些需要拍到全身照的照片
我還需要自行降低高度 變成弓箭步站XD
棚景拍完後衝去台南拍逆光跟海邊以及奇美夜景

在海邊一路拍到太陽下山
在要離開的時候~顯維突然想到說來拍一下意境照
拍完後給我們看~我馬上說這就是顯維風格阿XD
但 這也是我們愛顯維攝影風格的原因
充滿愛與唯美
想不到最後壓垮我們的稻草竟然是奇美博物館
因為 一整個超悶熱 完全沒有風
然後燈又必須打在我們身上
所以我們一整個就是狂冒汗
但 顯維還是很敬業的把我們想要拍的通通都拍到
在這裡真的很感謝~~~
把我們所製作的每一樣道具 通通都克服萬難的拍攝
真的覺得 自助婚紗會比傳統婚紗店公司來的貴 不是沒有道理
當你當下看到每一個工作人員認真的畫面
只為了 讓新人呈現最美的一面
這已經不是用錢可以去衡量了
太陽下山後 顯微幫我們拍了一些意境照
旁邊工作人員就要忙打燈補光
我們想拍湖邊倒影
工作人員自己先去試哪一邊是濕的 哪一邊是乾的
然後再 帶著我 走比較乾的地方
不然 我的鞋子會髒掉 因為那邊超多泥濘
我的鞋子是乾淨的 然而 工作人員的鞋子 卻是髒的
還有很多很多的小細節
這對我們來說 都感到無價
因為 他們 也可以不必如此
但   他們 卻是如此認真盡責
只為了讓我們留下最美好的畫面
當然 也要感謝當天隨行的朋友
當司機又當苦力的搬運道具
最後 當然要感謝 另外一半 P先生
為了我 選擇了自助婚紗
陪著我 製作道具
只為了 實現我小小的婚紗夢
附上一張 帥氣的P先生與顯維
真心覺得 很像總裁在談生意一樣XD
好期待 一個半月後的毛片~~~~~~

IMG_9292.JPG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