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6月時買了HALLUFIX豪樂適拇趾外翻矯正器

當初因為不確定成效~加上為了我媽媽的腳其實已經花了不少冤枉錢

所以決定先買一個矯正器回來試試看

過了一年.....

中間經歷了生病無法走路等等等

前一陣子  身體漸漸恢復後 可以下床走路後

才又開始穿矯正器

穿了2.3個月後 我媽主動跟我提起矯正器的事

想要再買一個

還一直問我會不會很貴

(傳統媽媽~只在乎價格阿!!!)

對我來說  只要媽媽能開心的走路

還在負擔以內  都是可以的

所以 最近又下訂一個

想不到 跟之前的不太一樣

穿戴起來後  雖然媽媽一開始不太習慣

不過  現在也漸漸習慣了

這是穿戴之前的照片

S__4522221.jpg

這是穿戴後的照片

S__4522220.jpg

穿戴後過沒幾天 原本浮腫的腳背漸漸消去

現在我媽媽每天幾乎都穿戴著 矯正走路的姿勢

我知道  要拇指外翻的腳完全矯正回來是不太可能

但 至少 可以停止惡化

而且  可以幫助修正走路姿勢

我覺得  這樣已經很夠了

(當然  如果可以矯正回來也是會很開心XD)

如果家中也有長輩 不想開刀

那我覺得很適合買這一款矯正器

附上購買網站給大家 http://www.halluf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