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兒瑪日式美甲的足部保養真的超讚的!!!!!

可惜照相機跟包包一起鎖進置物櫃了~無法拍照

(是也可以拿~但不想麻煩店家了)

之前買了很夯的電動去腳皮機來用

沒想到  用完後  我的腳變好糟

一整個超粗糙~超像老人腳~超難過的~~~~

粗糙到會磨鞋子 (很誇張吧!)

於是上網搜尋足部保養

其實很多間~最後選擇愛兒瑪日式美甲

為什麼呢? 除了看評價文最重要的還是價錢ㄚ

(沒法度~~~我的薪水有限ㄚ)

結果到現場發現跟我所知道的價格有點落差~應該是官方部落格沒更新

但都來了~當然還是選擇了自己需要的療程  (接下來要省吃儉用了)

順帶一提~這一間男生也可以做足部保養喔(跟女生價差300元)

所以更讓我選擇了這一間~因為大柏翰比我更需要ㄚ!!!!!

記得要去之前要預約喔~不然沒有辦法做喔

(後來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預約了~因為療程超久的)

到了之後~要按門鈴喔~才會有人來幫你開門

一進去~很貼心的幫我們換上拖鞋~以及拿褲子給我們換

(早知道就不要裝行~自己還穿短褲~晚上超冷的)

一開始會先泡腳消毒 (倒入一些東西~我也沒聽懂)

接著就是介紹消費方式以及療程

重點來囉~如果準時在預約時間到的話~就可享有95折

但  第一次消費一定要滿1800才可打折

(預約時也不講~我們晚了10分鐘~還好後來又說第一次可能比較找不到路~所以沒關係)

但  重點又要來了  2個人是分開計費喔  =  =

所以滿1800是個人要滿1800才可打折喔

決定好療程後~就開始進行囉

店家很貼心~備好茶水以及小點心(餅乾及果凍)在旁邊

因為我們決定的是去繭療程~所以會先檢查腳底板是否有傷口

若有傷口~那個地方就不能做

大柏翰某隻腳的某部位有輕微脫皮~所以那部位就不能做

小知識:脫皮可能是因為太乾燥或者是黴菌感染

看完狀況後~大柏翰應該是太乾燥~回去建議抹霜類製品

一開始會先幫你敷上去繭的東西

接著就開始幫你修指甲以及處理凍甲

大柏翰超誇張~2隻腳的大姆指的2側都有凍甲

服務人員還說~你回去可能會不太舒服喔

因為你已經跟他和平共處20幾年了 (真是笑死我了)

小知識:若為這樣的凍甲~建議指甲要剪方型喔~會減少凍甲的機率

修完後~接著就是去腳皮以及繭

大柏翰真的是夭壽的多~哈哈

完成後~會先幫腳底做導入

接著就是整雙腳的去角質

女生是大腿一半往下  男生是膝蓋以下

接著就是選按摩乳霜的味道

有2種可以選擇  (我只記得我選蜂蜜什麼的)

按摩完後~腳底腳背的部分會上蜜臘

好神奇喔~液狀會變固狀 (畢竟我也沒用過麻)

腳其他部份會再上波尿酸~加強保濕~再用保鮮膜封起來

接著就會用腳套熱敷~大柏翰腳還太大無法完全塞進去~超扯

熱敷15分鐘後~就可以全部拆掉 就完成囉

看我講很像很快  其實超久的

我們4點10分進到店裡  離開時已經快8點了!!!!!

而且傢伙超多~看服務人員忙進忙出的~漸漸覺得  價格似乎滿合理的 哈哈

重點是  超神奇的  我的腳變成超估溜的~超開心的

小知識:回去後要連續擦凡士林(或其他油類產品)一個禮拜~這樣可以減緩繭的生成喔

對了~順便問了服務人員關於電動去腳皮機的事

小知識:可以用~但不能過度~因為繭是為了保護皮膚~過度後~皮膚會增生更多

所以~服務人員懷疑我是因為那樣~加上我可能事後擦的不夠滋潤

乳液都不夠~要霜類或油類才夠

今天真的是上了一課耶~哈哈

覺得服務人員一整個服務超好

但  服務我的那一個  音量超小  我都聽不懂她在說啥

所以我都是問幫大柏翰服務的那一個  (感覺她也比較專業)

對了~若3個月內還有回去消費~很像會打9折還95折

(我也忘了~因為我應該不會這麼快回去吧~我的荷包沒有這麼有力ㄚ>  <  )

感覺她們的手部保養也不錯耶~找時間再來試試看

還有美甲~看那些美甲片~好心動

可惜礙於職業ㄚ~~~~

好囉~感謝看玩落落長的心得文

分享店家資訊給大家喔

愛兒瑪日式美甲

部落格:http://missdabai.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IrmaNail

LINE:@irma_nail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南台路73巷2號

電話:07-2857373   ;0963477363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