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屏東最夯的景點就是山川琉璃吊橋

看新聞報成那樣~原本想直接取消這個行程

(畢竟我們是連假要去~感覺就更多人)

結果 第一天進完飯店吃完下午茶後

想說~反正也是要出去吃晚餐~不然就去看看

去了才發現原來已經改變發號碼牌的方法了

改用時段制~減少大家在現場等候的時間

所以可能你一早來拿號碼牌~但時間卻是下午

結果~意外發現好拍照的地點

其實~他們也有規畫~只是我覺得應該很少人知道

因為在一個很不起眼的地方

就是在最下面的停車場

看~視野超好的吧

可以拍到整座橋

IMG_4061.JPG  

抱著有拍到這樣的照片已心滿意足

隔天~氣候不佳~下雨一陣一陣的

加上我們去大路觀沒有玩很久

P先生就說~不然去看看號碼牌發完沒

說不定因為下雨~比較少人(那時候差不多12點多)

於是~我們又開去看看~很幸運的~還有號碼牌~是下午3點25分

IMG_4176.JPG  

拿了號碼牌後~便去另一個山頭吃午餐 (瞭望台土雞城~我覺得還能吃啦)

吃完後~又再趕回去 (真的很佩服P先生~這2天一直在開這段路~不用看導航都知道路了)

一到現場~還有人在排後補

我們從旁邊過去~有種VIP的感覺 XD

一上橋~工作人員還說~終於上來了齁

IMG_4192.JPG  

吊橋真的很穩

雖然那天風很大~但橋都不會晃

是人一直晃XD

看我的劉海~都快變瘋婆子了

運氣很好~上去吊橋時~雨勢變毛毛雨

IMG_4202.JPG  

走到另一頭後~趕快拍照

想不到 我們真的走過來了XD

IMG_4213.JPG  

走完吊橋後~要爬一些階梯~外加一些路~才可到接駁車的地點

要記得自備零錢喔!!!!

因為目前吊橋採單向通行~所以一定要搭接駁車

單月為山地門端→瑪家端

雙月為瑪家端→山地門端

但1月還是維持瑪家端→山地門端

就是開往原住民文化園區就對了

其實我覺得那邊停車比較好停耶

山地門端~不曉得有沒有規畫公有的停車場

想不到 這次出遊 竟然可以完成這一個景點XD

只能佩服P先生的毅力

雖然我是很想去~但也沒這樣的毅力

P先生說~看到我很失望~所以想說不然去看看

沒想到 一不小心 屏東小旅行 文章積欠這麼久

但  還沒寫完耶 =  =

不行~還是要努力記錄這一切  (到底有多怕以後失憶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山川琉璃吊橋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