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秀姑巒溪泛舟→北迴歸線公園→忘憂驛站

 

我們就在前一晚臨時決定要泛舟

 

這讓已經泛過舟的我頭很大

 

因為我什麼裝備都沒有帶

 

我不想回去變成小黑人啦!!!!!

 

隔天~立刻去菜市場找運動長褲

 

還好有順利找到

 

然後穿著外套下去玩

 

果然~划到中間休息站

 

就發現~我的手腕上一圈白白的了

 

就是手上黏手環的地方

 

還好我腳跟手都包起來了

 

不過~還是覺得有變黑

 

泛舟依然好玩跟刺激

 

只不過很累人就是了

 

後來就去北迴歸線公園稍微休息一下

 

後來就去玉里吃晚餐

 

吃完就回民宿啦

 

這次因為很晚才訂~六十石山上的都滿了

 

只剩山下的~我們找到了這一家

 

忘憂驛站

 

老闆娘很熱情

 

會介紹景點還有排行程

 

原來~她以前是做旅遊業

 

而且~價錢也不貴

 

如果大家不一定要住在山上的話

 

可以考慮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