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轉眼間這是最後一個寒假了

剩半年就要脫離學生生活了

不知道到時候會是怎樣

所以應該要好好把握最後一個寒假的意思??

回顧下半年

從暑假實習開始

到開學後去補習

交雜著考試.專題

感覺下半年時間過好快

雖然我們還是有抽空去玩了一下~哈哈

其實  這四年

最難忘的還是出遊的日子吧

很難想像  我們居然全台灣跑透透

把去當活動工讀生的錢都花在這上面

克難的玩法

奢侈的玩法

我們全都經歷過

每一次 都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大學四年

除了唸書我還看了很多台灣的風景

很多人羨慕  但其實你們也可以

只要勤勞點做功課~哈哈

以後  還有機會這樣大家一起出去嗎??

上次珮宜說的很好

綿羊秀我相信以後會有人陪我來看 

但是爬山不一定會有人來陪我爬

忽然想到 我們到底一起爬過多少山阿

去過多少個森林遊樂區

這可能要問大柏翰才會知道~哈哈

現在  我們一起幫大柏翰集氣吧

希望他可以順利考上研究所

他現在很認真努力的苦讀

我們要幫每次辛苦當導遊兼司機的人加油咩

最後

我又開始想念你們了

雖然剛放寒假沒有多久

該死的潔瑋  沒事打那一通電話來聊天  害我受不了

後來聊到一半換我打給他

感覺可以無止境的聊

還好後來要吃午餐了~才結束了這通電話

不然我看這個月就都不用打電話啦~~~

親愛的潔瑋  你真的不認真的考慮要辦威寶嗎??

以後畢業了用的到耶 

我可能三不五時會接到你抱怨的電話喔~哈哈

明明就最後了還是要ㄉㄧㄤ你一下

這學期很少po你的糗事了耶

潔瑋專區都沒落了~哈哈

話說~前幾天在整理手機的相簿

發現了好笑的照片

改天po上來好了~哈哈


ps.別忘了要幫大柏翰集氣喔!!!大家一起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