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放假一定都要有的三人行

原本以為這次沒有時間了

結果居然意外的有時間

這次有人太好約了~哈哈

一樣又很開心的聊著天

依然的大笑著

然後有人一樣的耳包

應該不是我發音不標準吧~哈哈

接著還跟回家

要不是時間太晚了

我想~我們會一直聊下去吧

永遠都有講不完的話

好久沒有這樣了

今天...真的有點不捨

是因為我要離開高雄了嗎???

每次的半年聚~總是讓我懷念不已

誰叫有人都不辦威寶~只有亞太~哈哈

希望真的有一天我們可以全員到齊然後一起出去玩

感覺就特別好玩

這幾天短短的假期

想不到又跟以前放假一樣

威寶講到沒電

誰叫每次都有好笑的新話題~哈哈

我只能說 我們3個太妙了

顆顆~快點上來找我麻

8月我在台中等你們

有人7月都不在台灣~出國要好好照顧自己ㄚ

有人也要去實習~錢不要算錯ㄚ~哈哈

我很期待你們上來台中ㄝ~顆顆

今天是Happy Day

另外~今天剪了頭髮

清爽多了!!!

希望接下來的實習一切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