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吧

已經不能再像以前那樣

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了

是該學習些事情

學會長大

學會照顧自己

學會保護自己

學會保護我旁邊的人

學會....

我想~我該學會的事情很多

以前到現在有你們保護著我

什麼該說什麼該做什麼朋友該交

都有你們在我旁邊提醒著我

為的就是保護我這個小小的.天真的.傻傻的世界

然而~我卻沒有想到~你們有時也有需要我保護的時候

人總會有累的一天

你們也會累的吧

所以~我應該要開始學習

而不是一直讓你們在旁邊擔心著我

我想~防人之心不可無~應該是我要先學習的吧

希望我的腦袋可以不要再那麼的直率

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我已經漸漸害怕了

害怕又被人在背後捅刀

一直以為眼睛看到的就是事實

然而~卻有些事情不是那樣

我也想學會可以一眼看穿對方在想什麼的能力

期望~我可以很快的學會這一切

換我來保護你們~哈哈

因為

再成熟的人都會有小朋友的時候

而我這時應該要變成一個成熟的人

然而我卻也像小朋友一樣的跟你爭吵

事後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居然沒有好好的包容你

我有好好的反省了~顆顆

我會努力學會這一切^^



話說~我今天又把我自己的腳傷弄得更嚴重了

我以為他好了說

沒想到~居然又被我弄到更嚴重

然後舊傷還沒好又有新傷

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我的腳最近那麼可憐~一直在受傷=  =

好吧~我承認我這個主人是有點問題

因為我寧願痛死也不要醜死

再這樣下去  倒底啥時才要好呢???

可以快一點嗎????

討厭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