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台中德安吃精彩火鍋

中午329 晚餐399 都需再加一成服務費

我點蒙古鍋~還不錯喝ㄝ

至於其他的人都點扁魚鍋~也還不錯啦

首先呢~他的肉片都是現切的~我覺得還不賴

重點來了~居然也有魚也是現切的

可是不是一直供應喔~所以她出來的時候就趕快去排隊

超好吃的!!!現切的魚果然就是不一樣

他的海鮮其實都還滿新鮮的

蝦子很鮮甜(當然無法跟迦南園的活蝦比啦)

魚片也不錯吃(當然比不上現切的)

總而言之呢~我覺得她的食材至少新鮮好吃^^

還有另外一個推薦重點~鯛魚燒


超級好吃的~推薦奶油!!!

紅豆的有點甜~奶油的比較好吃

都是現烤的~所以咬下去的時候要小心會爆漿喔~會燙到

真的超好吃的~可是我們不小心叫太多了

後來剩潔瑋的沒吃完

大柏翰便硬塞~超好笑的

我剛好有拍到連續動作

第一步~先哀求


第二步~做好心理準備



第三步~塞進去



第四步~吐出來


第五步~都是奶油


哈哈~我們快笑死了

天阿~真的是吃超飽笑超久

後來去樓下稍作休息

大柏翰又跟潔瑋玩了起來

輸的要大冒險

沒想到~今天潔瑋超衰

一直猜輸~哈哈

她的動作惹得我們大笑

後來笑完上湯姆熊運動一下

有4個白癡在那邊比踩腳踏車

超累的>  <

還有投籃機~不過德安的好貴喔

後來雅元去補習~我們也返家了

我只能說~今天太歡樂了

一直笑~~~~

最後~附上官網啦

http://www.bravohotpot.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