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從上禮拜沒聲音到現在

可以快點好嗎?

我不想要這禮拜不舒服的出門

我媽居然說~你一個禮拜不要講話就好了啦

可是這對我來說很難ㄝ=   =

這禮拜衛生紙一整個用量很大

很想要出門蹦蹦跳跳

偏偏身體不準

出個門就是累

可以快點好嗎???




很多事情其實自己心中早已知道

只是一直在逃避

自以為那一天不會到來

卻不知道那一天卻來的飛快

我承認

我還是很難接受

但~我會學習

因為我知道那是我一定要面對的

小孩總是會有長大的一天

小孩總是還是要變成大人的一天

小孩不可能永遠都是小孩    是吧

學習長大吧!!!

未來還很多事情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