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每桌桌上都會有的燭光 

由於是晚上~店內擺設也不太好拍 

因為裡面燈光是黃色昏暗 

然後有輕鬆的浪漫音樂 

有分2人區跟4人區還有6人區~最裡面還有10人包廂 

位置不多~所以如果要去的人最好還是先訂位喔 

坐下來後~菜單當然就來了 



點完菜之後~先送來玫瑰氣泡水~來讓你開胃 




後來就送來麵包以及沾醬





麵包最好趁熱吃喔

沾醬~綠色那個是奶油薄荷

我原本不吃薄荷的人~可是他沒有那種嗆味

我覺得調的很棒

至於旁邊的液體~是3種東西的混合

由於我的記憶關係~我只記得有蜂蜜=  =

然後送來的是鮮蝦海鮮沙拉



我一開始沒有發現~原來蝦子下面那個一整片的花枝

我覺得他的醬也調的很適中

認識我的人也都知道~我不太怎麼吃沙拉

不過~他的醬真的不錯吃

接下來就是~烤斑鳩以及雞肉捲



上面有醃過的胡蘿蔔

他烤的很適中

且旁邊那個雞肉捲口感很特別

接下來就是湯了

有蔬菜清湯跟奶油濃湯

蔬菜清湯真的就是那樣淡淡的

我覺得很好喝

至於奶油濃湯

我相信~他一定煮很久

因為~他真的好濃郁>  <

接下來就是覆盆子雪霜



大柏翰說~這是為了讓你去除嘴巴的味道

好讓接下可以品嘗主餐

好吧~沒有氣質的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哈哈

接下來就是主餐啦

我的是海陸雙拼



我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他是說雪花牛跟鱈魚

他的牛肉我覺得超好吃的~好嫩喔

大柏翰的是香草烤嫩雞



他烤的超好

外皮酥~肉又嫩~~也超好吃的

享受完主餐~就是甜點了



左邊是布朗尼蛋糕  右邊是奶酪(我忘記全名=   =   )

大柏翰說~都是故意做一邊甜一邊酸

然後讓你這樣輪流吃~這樣甜的才不會太甜

哈哈~這些話是等到他發現我已經吃完其中一邊他才說的

他也不會早點說=  =

不過~他的布朗尼真的很好吃ㄝ>///<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女生都愛吃甜點~因為真的很好吃

然後是飲料

我點柳橙優格

我覺得不錯喝~喝起來就像柳橙汁加多多

感謝大柏翰今天帶我來吃這一頓

他說~是生日大餐加情人節

無奈他要上班阿~哈哈

辛苦你了




結論~這是一家不錯的餐廳

氣氛好燈光佳服務態度好又好吃

我只能說~感覺我自己好沒氣質~哈哈

他也有商業午餐

詳細的就點下面進去看吧

安多尼歐水岸歐式美食藝術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