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收芬多精~那就去溪頭吧 

第一站 紫南宮 

七星級的廁所 



很多人在拜拜

還剛好遇到進香團> <

第二站  鳥園



進去賞鳥~外加爬好漢坡

第3站  麒麟潭



很漂亮吧

第4站  民宿



經濟又實惠

推薦一下

第5站  溪頭




山上好冷

我穿了3件

進去溪頭根本就是運動的

而且居然自不量力的挑了一條挑戰級的路線

超累的

就為了看神木

後來沿路走下來去空中走廊還有大學池

結果發現~我小時候很像來過ㄝ~哈哈

感覺還不錯

風景漂亮~空氣又好

只是~冷了一點

話說~我在民宿時還跟大柏翰說~這裡沒有冷氣ㄝ

因為我在找冷氣開關~想說調高一點

結果發現~沒有冷氣

小木屋難道就這麼冷>///<

話說我累到晚上躺到床上就睡了

還被潔瑋笑

可惡~下次換你來看會不會累到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