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部喜劇片 

但是~~為什麼我看完會這樣 

是因為我看到了背後的部分??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 

但是真的可以這樣?? 

有一些人 選了自己不想要的 但是他知道那是別人所期望的 

有一些人 選了自己想要的 但是他卻傷了一些人的心 

就是如此矛盾不是嗎?? 

其實~很多事情真的不像表面那麼的簡單 

很多時候也許你覺得那個人做錯了 

但是~你知道他為什麼這樣子做嗎?? 

不知道

因為你就是覺得他做錯了 

可能要等很久或者也都不會發現 

原來~~~他當初會那樣子做是有原因的 


我想說 

我想當個簡簡單單的人 

不需要思考如此多的事情 

也許吧~~我真的被寵壞了 

變得不想去面對這個真實的世界 

還是乖乖的待在所有人的保護裡面 

很多事情~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去看 

我想要~快點回到保護裡 
大柏翰~~謝謝你的特製摩天輪~我真的很開心
繼續看著受到保護的美好世界
不過~你什麼時候要回來保護我的世界
謝謝我身邊的人~保護著屬於我的美好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