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高雄

想說可以吃好料的

還跟我媽說要吃她煮的米糕

但是卻因為我的嘴破就沒了

原本爸爸也說要帶我們去吃soto也沒了= =

這次的嘴破真的超痛~而且破在感覺像是長智齒的地方

我已經因為忍受不了痛~所以決定抹鹽

結果~~超痛~~痛到我都飆淚了

可是還是依然沒有好

回到台中~~很積極的去買椰子汁還喝~想說退火

結果~~還是沒有~~依然好痛好痛~講話也好痛

昨天決定去看醫生~看牙醫

真相大白囉

是因為我上排的智齒一直咬到我下面的肉~因為下面的智齒沒有長出來

所以我的嘴破才一直都不會好~因為一直碰到傷口

所以要把我上排的智齒拔掉

人生第一次拔牙~超緊張

事後還問要不要牙齒

還有我嘴巴X光的圖ㄝ~哈哈

後來咬棉花咬好久~~怎麼一直不止血> <

害我一直不能吃東西

到了今天才忽然想起

護士似乎有交代~~不能用吸管喝東西

阿我昨天很像回來之後就喝清心= =

不過~現在總算沒事啦

又可以開始吃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9508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